基本检索  |  多字段检索  |  多库检索  |  高级检索  |  通用命令语言检索  |  分类浏览  |  标签浏览  

通用命令语言检索
键入通用命令语言短语
词邻近?      
数据库          
清除


检索限制:
语言: 开始年份: 结束年份: yyyy (当不使用起/止时,使用 ? 作截词)
资料类型: 分馆

检索提示:

Hint 下面是ALEPH常用命令语言通用缩写。见帮助中的 检索 查看完整列表。

WRD - 任意字段的关键词
WTI - 题名字段中的关键词
WAU - 作者字段中的关键词
WPU - 出版者字段中关键词
WSU - 主题字段中的关键词
WYR - 出版年字段中的关键词

Hint 系统不区分西文检索词的大、小写。例如,输入 computer 将匹配出 computer, ComputerCOMPUTER.

Hint AND为词间设定的布尔运算。 您可以在检索式里使用AND,OR和NOT进行布尔逻辑运算。 例如, 输入检索式heart or cardiac 将检索到包含heart 或者 cardiac的所有记录。

Hint 可以使用字符 ? 做为检索词的一部分进行匹配 。 例如,gun? 将检索到 gun, guns, gunners, gunnery, gunning, 等。 再例如, ? ology 将检索到 anthropology, archaeology, psychology 等。 ? 号字符还用于检索不同的拼写方式。例如,alumi?m 将找到美国拼写方式的aluminum, 和英国拼写方式的aluminium